關於我們 About

「賢味芳」-肉類食品製造專家-

門市部創立於1977年,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第一市場內,所販賣產品以自家精製的肉鬆、肉乾等肉類製品為主,並經銷堅果、豆干、餅乾、蜜餞、糖果等食品批發及零售服務。

「賢味芳」此名由何而來?因創辦人阿賢師堅持每日生產的產品皆經嚴格品管、現做現賣,讓每位顧客都能享有新鮮美味、優質芬芳的口感;阿賢師國小畢業後因家庭因素,不得不放棄讀書的理念,自此便踏入社會作學徒,因受位於雲林虎尾名店「品珍芳」啟蒙恩師傳授獨到的精湛手藝,加上後來陸續在台北縣市等知名商舖及肉類加工廠磨練學習,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,使得阿賢師能將這些獨門絕活加以鑽研改良並發揚光大;為了懷念感恩之情,因此將自家招牌命名為「賢味芳」。

阿賢師堅持遵循古法傳統的手工技藝,配合現代化科技設備,製造出一系列讓人回味無窮的肉類食品,道地實在,名聞遐邇。

賢味芳食品業者登錄字號 

 B-155992829-00000-8

經營理念 Management Philosophy

「賢味芳」創業至今已40餘年,目前逐漸由第二代接手傳承,阿賢師望世代秉持著四大原則之觀念規劃、永續經營,以誠信服務大眾為商譽。

一、嚴選新鮮溫體的豬肉:
每日清晨4、5點到具有執照且政府認證合格的豬肉店舖,親挑現宰的溫體上等後腿赤肉,以使其肉質具有完美纖維及新鮮度。

二、古法創新老練的手藝:
利用古老傳統手工烘焙技術,加上現代化科技研藝創新配合,讓產品具有獨特道地的風味。

三、用心安心頂上等的食材:
嚴選衛生新鮮的食材製作,我們用心的製造讓顧客買的安心、吃的放心。

四、平價高品質良好的口碑:
薄利多銷讓產品流通量廣,現炒現賣並嚴控品質,使其成為顧客老饕所認同的優質首選。

未來展望 Future

目前我們開始朝網路e化發展,除宅配訂購、e化行銷之外,更希望藉此提供顧客更多樣化的服務與訂購方式,同時也期望能透過網路行銷,讓更多人不用出門亦能夠品嚐到「賢味芳」的好味道。

營業時間 Time

實體店面:

週二~週六   AM6:30~PM4:00
週日    AM6:30~PM1:00
週一    公休

網路商店:

24小時全年不打烊
傳真專人回覆時間為店面營業時間